湖南在线网

共研健康行业发展 迎接养生兆亿市场 2020亚洲养生产业博览会启

分享到:
 2019-12-31 11:02:06 来源: 阅读:1G0

12月27日,以“中国养生 世界共享”为主题的2020亚洲养生产业博览会(原广州国际养生产业博览会)启动会于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总部亮相。该博览会由广东省养生协会和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联合打造,此前已举办2届,明年第三届升级为亚洲级,面向全球产业。广东省养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戴兵、首席顾问唐礼清,鸿威会展集团行政总裁胡敏、养博会项目负责人麦荣海,以及鸿威集团会展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启动会。

会上,确定了“2020亚洲养生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AWE2020)将于明年7月16-18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以“中国养生·世界共享”为主题,规模5个馆近5万平方米。博览会立足广州,面向全国,辐射世界,鼎力搭建全球性养生文化交流合作平台,从而全面促进中国养生产业发展和养生文化传播。

image.png

据悉,国际经济学界将健康产业确定为“无限广阔的兆亿市场”和第五波财富机会。有机构预测,2020年全球人均健康支出将达到1882美元,全球健康产业总产值将达到1.3万亿美元,市场份额占比最高的亚太地区市场总额将达到2660亿美元。市场趋势不仅为中国养生产业走出去展现了一个大好时机,而且也为国外健康产业进军中国市场提供了契机。

image.png

启动会上,广东省养生协会首席顾问唐礼清书记指出,要办好本次博览会,使之真正具有全球性色彩,鸿威集团应当充分发挥其国际化优势,对全球养生产业的典型泰国等亚洲国家作好宣介、推广和邀约工作。

image.png

省养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戴兵强调,协会和会展企业应保持充分沟通、深度融合,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才能发挥各自优势,将会展打造成全球级的健康养生商贸平台,才能集服务于企业和服务于普通百姓于一身,取得相应的社会和经济效应。

image.png

据回顾,上届展会不仅有200余养生行业企业参展,同时举办10场同期精彩活动。本次升级后的亚洲养生产业博览会,既要在规模上升级,也必须在活动的策划组织方面进行多样性创新;既要发挥商贸交易作用,又要在文化传播功能、调动产业B端积极性、激发C端普通民众参与热情上有所创新。

image.png

会上,项目负责人麦荣海先生表示,项目部将针对养生产业药材专卖店、连锁药店、药材批发商、药材加工商、国医馆、中医馆、养生馆、艾灸馆、中医养生馆加盟商广泛发力,将针对粤港澳大湾区、泰国、日本、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度挖掘,为达此目的,大家一致确定,将适时举办一场高质量的论坛,作为迎接养生兆亿市场为2020年养生产业博览会的预热和铺垫。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