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永兴县委编办扶贫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分享到:
 2020-01-18 10:41:03 来源: 阅读:1G0

春节临近,为了让贫困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020年1月16日,永兴县委编办支部党员冒着严寒深入到便江街道塘门口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给予结对帮扶19户贫困户,每户送去食用油1桶、大米1袋,对“支部联百户”对象刘方平等3户贫困户分别赠送食用油、大米以及慰问金400元。同时,对井凉街社区4户困难户送去了食用油。走访慰问中,干部职工与贫困户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帮助贫困户规划新年打算,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增强脱贫致富信心和勇气。贫困户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感谢县委编办的关心,他们一定会坚定生活信心,树立自发脱贫之志,争取早日走上致富路。(吕 华 廖玉峰)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