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11.5万元赔款1小时到账——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快速理赔获赞

分享到:
 2020-01-17 17:52:53 来源: 阅读:1G0

田女士为常德市武陵区人,在自家小区开了一家小店卖百货,既往身体健康。2019年8月25日,田女士体检时被发现有甲状腺肿块,辗转几家医院复查,最终确诊为甲状腺癌并转移。

所幸,田女士于2016年8月在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共计11万元。10月份,在北京民航总医院住院治疗的田女士拨打了公司的报案电话,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在接到田女士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到田女士,了解案件情况并告知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12月30日上午,田女士在手术治疗修养一段时间后,带着理赔资料来公司柜面申请理赔,收到资料后,公司立即予以受理,并案照条款约定赔付田女士重疾保险金11万元、医疗险5932元,合计理赔11.59万元。从受理到结案仅仅只用了1个小时,田女士对我司的理赔速度及热情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一定向亲朋好友传达保险的意义和好处。

目前,癌症的发病率不断上升,规划一份保险保障尤为重要。购买保险时,成年人作为家里的经济支柱,一定要先给自己购置足额的保障,才能给家庭带去更多的保障。人生风雨路,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为您做好一切风险保障!(文/常德中支 向思洁)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