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年度“家·恋”主题客户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分享到:
 2020-01-16 11:56:04 来源: 阅读:1G0

隆冬将逝,新春迎福。随着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爱乐之城奥斯卡经典电影视听音乐会”的圆满举办,公司2020年度“家·恋”主题客户服务活动也由此盛大启幕!

  作为客户附加值服务三大主线之一的年度四季客户服务主题活动,自推出以来一直享有极高的口碑与人气,公司先后在长沙音乐厅举办了“女子十二乐坊演奏会”、“德云社相声”、“匈牙利交响音乐会”、“陆逸轩钢琴独奏会”、“你好!莫扎特”、“久石让音乐会”等形式多样的音乐会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赞许。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感恩回馈客户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今年,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将根据总公司的统一部署,分阶段、有节奏地开展本年度四季主题客户服务活动,同时,为增添活动新意,公司也将从以下方面进行尝试:一是结合2020年东京奥运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时事热点提升热度;二是在四季活动中进行品牌合作,形成品牌联合效应;三是客户节开幕式拟通过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进行创新,扩大影响力;四是根据资源规划,加大秋冬季活动支持。此外,公司也会将该活动推广至各地市,不断丰富VIP新春艺术季的内涵与形式。

  不断升级的活动,永不落幕的服务,都将拉近公司与客户的距离,愿以此为纽带,携手客户共享生命的精彩!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