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举办2020新春团拜会

分享到:
 2020-01-17 17:57:08 来源: 阅读:1G0

辞旧新岁,共谱华章。1月14日中午,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长沙举行,百余名员工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共话发展,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伴随着喜庆欢快的音乐,主持人宣布湖南分公司新春团拜会正式开始。各部门依次纷纷带来本部门的新年贺辞,接着,分公司总经理室三位分管领导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团拜会上,分公司总经理李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词,向各位员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李总指出,2019年是过去十年最坏的一年,但又是未来十年最好的一年。2019年对湘分来说,是艰难的一年,我们面临着深化转型,迈向高质量的发展,遇到了诸多挑战。但在全体内外勤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基本实现了全年目标,公司价值保费进入系统前六名。作为机构不是很多,网点不是很全的分公司,能挺进前六,成绩来之不易。2020年是湘分迈上新十年最好的一年,也是“湘分梦”阶段性目标的决胜年。2020年,我们要充满信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顽强拼搏,相信幸福、美丽湘分的“湘分梦”一定会早日实现!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大家共同举杯,祝愿湘分明天更美好。团拜会现场处处洋溢着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团拜会不仅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更增添了发展信心和动力。2020年,湖南分公司全体将士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攀高峰,乘势而上,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文/湖南分公司办公室 曾勤)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