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致敬最美“逆行者”,娃哈哈再捐1000万元设立一线医护人员基金

分享到:
 2020-02-22 13:06:13 来源: 阅读:1G0

疫情汹涌而来,医护人员冲在第一线,不舍昼夜不顾辛劳,为后方百姓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然而,“逆行”的背后是危险的环境、繁重的工作和疲惫的身体。最近,“医护人员崩溃”、“医护人员感染”等令人揪心的新闻不断传来,这让人们意识到,这群“逆行者”不仅是勇敢无畏的白衣天使,更是需要关怀和帮助的普通人!

1月29日,娃哈哈追加宣布向杭州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设立一线医护人员专项基金,基金款项将展开定向支持,用于关怀支援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实际行动关爱最美“逆行者”!

疫情爆发以来,娃哈哈一直在向武汉、杭州各大医院输送生活物资,保障一线人员高强度工作下的及时补水和营养摄入。截至1月29日,娃哈哈已多次捐出八宝粥、藜麦牛奶粥、纯净水、活性含氧水等产品,总量超1.8万箱、25万瓶。

娃哈哈各地分公司和经销商在疫情爆发后积极响应,火速组建“防疫小组”,想尽一切办法为疫区提供援助。1月23日腊月二十九,在接到武汉中百、中商的紧急备库需求后,娃哈哈武汉分公司人员放弃休假,当天下午便将救援物资送到目的地;26日,娃哈哈又分别向武汉市东西湖区红十字会和杭州市卫健委发送援助物资。27日至29日,娃哈哈再先后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市第九医院、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武汉市第六医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武昌医院发送了援助物资,体现了一个普通企业的家国情怀。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说:“作为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我们一定积极配合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安全服务工作,全力保证各类民生物资的供应,同时继续向防疫一线捐款捐物,以尽企业绵薄之力!”

后期,娃哈哈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尽全力保障疫区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需求,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企业力量。

推荐阅读:三星s9屏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