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中国电信开放宽带200M免费提速 以品质网络守护千家万户

分享到:
 2020-02-27 15:10:04 来源: 阅读:1G0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让普通家庭体验到不寻常的宅家生活。为了满足广大群众疫情期间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线上娱乐等高速上网需求,中国电信近期又推出一项面向家庭用户的重要服务举措,为电信家庭光纤宽带用户免费提速到200M,提供安全高速便捷的上网体验。

在2020年2月26日-6月30日活动期间,上网带宽低于200M(不含200M)的中国电信家庭光纤宽带用户,只需下载电信“小翼管家”APP,即可实现“一键提速”至200M。考虑到用户在家远程办公学习,需要大文件存储的需求,中国电信还免费为宽带用户赠送天翼云盘3个月黄金会员(含6T云存储空间)。

疫情不会阻断家的爱,有家人相守,有网络相伴,中国电信以品质网络守护千家万户。

推荐阅读:苹果x跟苹果xr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