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湖南康瑞涂料——打好复产复工疫情保卫战

分享到:
 2020-02-27 17:18:05 来源: 阅读:1G0

2月26日上午,芷江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龚红果、副县长雷海涛带领县工业集中区领导及公司所在地镇政府领导一行到湖南康瑞涂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湖南康瑞涂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县里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制定防疫工作预案、准备防疫物资、对公司场地进行消毒,得益于县里的高效服务,公司于2月13日复工复产。


复工复产以来,在公司董事长刘建学带领下,复工员工定期进行疫情防控学习,提高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护网。每天全体员工依次接受公司应急小组成员的体温测量、登记、消毒工作,宣传告知公司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注意事项,安排部署公司内部防控措施。公司采取封闭管理模式,凡是进出公司的外来人员和车辆一律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并消毒,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两不误。


由于事先准备工作充分,复产复工工作有条不紊,公司复工复产以来,无一人感染,员工返岗复工率100%,复产率100%。全体员工满怀信心,打好疫情保卫战。


湖南康瑞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在中国历史名城:芷江。占地面积30余亩,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主要产品有内外墙乳胶漆、真石漆、仿花岗岩多彩漆、水性工业漆、建筑反射隔热保温涂料等数十个产品。



推荐阅读:oppo梦境版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