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安心复工,湖南电信疫情防控行程查询服务上线啦!

分享到:
 2020-02-25 17:28:04 来源: 阅读:1G0

停(gé)工(lí)了半个月,在复工的第一周,相信多数职场人都迎来了如同过山车般的情绪波动。

首先:内心是激动的。

防疫宅家。不少年轻人都宅出了清奇的工作画风。往年,节后复工的百般不愿,到了今年却成为了奢望。

接着,会产生一些担忧。

比如,开始想象返程的道路临时封锁改道了?万一租房小区隔离封闭怎么办,午晚饭怎么解决,公司食堂和附近餐饮店还开门吗......

然后,开始疲惫。

放假前搁置的技术难题、联系不到的客户,受疫情影响堆积如山的工作和被拖延的合同项目该如何解决?不免让人感叹“实在是太南了”。

对此,感同身受的湖南电信大数据平台倾情推出【疫情防控行程查询好帮手】,将为用户提供疫情信息查询服务功能,可以查询自己在15天内是否到达疫情严重地区,将有效帮助大家缓解“抗疫复工复产综合症”,让个人复工渐入佳境。

查询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查询页面。

据了解,该服务功能是依托中国电信大数据平台用户在网漫游数据,统计用户近15天内是否有到达过疫情严重地区,并将结果直接在页面显示出来,起到提醒用户的作用,同时也消除了部分用户怀疑自己是否接触疫情区的疑虑。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点击“查看疫情小区地区”进一步查看周边疫情情况,方便用户更好的做好个人防护。

该服务为公益服务,旨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个人返程、返工信息确认提供证明,也可助力政府对防控区域流动人口出行准确排查;帮助企事业单位对员工假期出行地点进行了解等。便于居民自行核验行踪轨迹,减轻了相关机构人员的筛查排查工作的负担。

未来几周,返程复工将迎来人口流动的大浪潮,不仅对个人复工防护带来挑战,很多城市的防疫工作也将带来严峻考验。通过电信疫情行程查询,可以评估流入城市应对返工潮的防疫压力,为城市管理部门精准施测带来帮助;同时,也为返程的复工的个人选择回程时间提供数据参考,将持续为保障居民正常生活和促进城市平稳有序运行贡献了力量。

推荐阅读:快门速度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