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呷哺呷哺與內蒙古同心馳援湖北!錫盟品質牛羊肉啟程赴鄂

分享到:
 2020-02-13 10:31:28 来源: 阅读:1G0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彬彬 報導:新冠肺炎疫情牽動着億萬人的心,為助力抗擊疫情,呷哺呷哺作為企業責任先行者,在向北京春苗慈善基金會「抗擊疫情 眾志成城」項目捐款人民幣100萬元之後,又向湖北伸出了援手,2月11日,掛着「內蒙古自治區馳援湖北生活必需品物資」、「內蒙古與湖北心手相連 」等條幅的配送專車從錫林浩特啟程馳援湖北。
 
 
  據了解,這批牛羊肉共計250噸,總價值1800萬元,是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政府為支援湖北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捐贈的生活必需品物資,分別來自於呷哺呷哺集團全資子公司——錫林郭勒盟伊順清真肉類有限責任公司和內蒙古草原萬開蒙郭勒肉業有限責任公司。
 
 
  「呷哺呷哺集團積極響應國家『保價格、保質量、保供應』的號召,本次籌集的牛羊肉全部來自於錫林郭勒天然草場,羊肉都是3到6個月的草地羔羊肉。這次在政府的號召下,我們企業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將這批牛羊肉及時、保質保量的送達疫區同胞手裡。」錫林郭勒盟伊順清真肉類有限責任公司負責人張靖宇說。
 
 
  「我們會持續關注車輛行駛動態,一定會及時、準確、穩妥地把物資送達抗擊疫情最需要的地方。」錫林郭勒盟商務局局長高海軍說。
[責任編輯:薛正軒 ]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