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抗疫不误工——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的“云”办公模式

分享到:
 2020-02-26 17:39:08 来源: 阅读:1G0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个特殊时期,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按照国家及当地政府的要求,正式吹响了战“疫”复工的集结号。

长沙中支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新契约核保业务发展,妥善应对疫情期间客户迫切的投保及线上服务的需求保障, IT专员利用VPN、Welink平台技术,为不能到现场办公的员工开通账户,真正做到“抗疫不误工”。

目前公司已实现保单全流程电子化,微信录单、电子照会、电子保单、电子回执等,同时各业务渠道均已实现电子保单的发送,各四级机构的保单打印寄送正常,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放心投保并生效。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是当前全国上下的一项紧要工作。在各系统按照政府要求按下复工“启动键”之后,公司采取线上线下的工作模式,更有力保障职工的个人健康,确保公司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