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第二代传祺GS4 PHEV即将上市,GS4家族最强阵容集结出击!

分享到:
 2020-04-15 11:29:23 来源: 阅读:-G0

在当下平台架构决胜的后合资时代,单一热销车型的家族化布局,在自主合资品牌中,已经蔚然成风。作为一代王者的第二代传祺GS4,也开始了其家族化布局。据悉,第二代传祺GS4 PHEV将于4月中旬上市,第二代传祺GS4 COUPE预计也会在上半年上市。而随着这两款的入市,第二代传祺GS4将形成燃油、COUPE、PHEV三车齐发的家族化布局,组团征战紧凑型SUV市场。

高起点,基于全新GPMA架构打造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消费者买车用车的观念也在不断升级,除了外观、内饰这些“面子”外,大家对于平台、架构这样的“里子”也越来越重视,因为平台和架构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款车的造车水准和技术含量。

第二代传祺GS4、GS4 PHEV、GS4 COUPE均基于全新的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作为广汽面向全球主要汽车市场自主开发的平台化模块化架构,GPMA在全球化、年轻化、舒适性、低油耗、混动化、智联化、安全、可靠耐久及通用化方面进行了飞跃性的提升,将产品优势最大化,最终成就1+1>2的效果,为消费者提供更活力的驾趣、更可靠的品质、更节能的油耗,以及更舒适的坐乘,充分保障了产品的设计、技术、品质起步即与世界同步。

黑科技,第二代传祺 GS4 PHEV 即将驾临

GPMA的模块化并不是千篇一律,反而更加注重个性突出,即将于4月中旬上市的第二代传祺GS4 PHEV,便以超低油耗、顶级安全防护等多项极具竞争力的黑科技优势,强势出击插混市场。

第二代传祺GS4 PHEV搭载1.5TM高效米勒循环发动机,采用GCCS燃烧控制技术和350bar超高压直喷技术,燃烧效率达38.5%,最大功率达110Kw,大幅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匹配国内首创黑科技—G-MC先进插电混动技术,具备纯电动、增程、混动等三种驱动模式,最大化地实现节能减排,再配备世界领先的永磁同步电机,0-50km/h加速时间仅4.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同级超低1.3L。

同时,在消费者最注重的电池方面,第二代传祺GS4 PHEV采用行业领先的三元锂电池,具备高安全性、高能比、高集成度三大优势,纯电续航达到61km,即便是将其电池组浸泡在一米深的鱼缸中长达40分钟之久,也完好无损,安全防护等级达到最高的固态防护等级IP67,从容应对雨天或积水路面,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畅快出行的驾驶体验。

并且,第二代传祺GS4 PHEV还有Ⅱ代电池包技术创新,采用电池下壳双层密封设计和电池主被动安全的设计,即使发生意外情况,电池管理系统会自动断电,确保万无一失,为第二代传祺GS4 PHEV的安全性加码!

在智能互联方面,搭载ADiGO智能物联系统的第二代传祺GS4 PHEV,包含腾讯AI车联网智慧系统、广小祺智能AI助手、传祺智能安防远程控制系统、超级ID自定义驾驶者等多种功能,更是成为首搭车载微信的插混车型,满足年轻用户多元化需求,让驾驶变得趣味非凡。

除了先进科技的第二代传祺GS4 PHEV,家族里的另一新成员—第二代传祺GS4 COUPE,前卫运动、个性张扬,极具年轻气质。可以说,第二代传祺GS4家族这三款个性迥异的实力车型,充分满足了满足当下年轻用户的不同用车需求。相信,随着三款车型的全面入市,家族化集结的完成,第二代传祺GS4家族必将覆盖更广阔的市场,进一步巩固其在紧凑型SUV市场领先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小米8配置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