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激情夏日 欢乐开怀——记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魅力湘西游

分享到:
 2020-08-28 11:03:05 来源: 阅读:-G0

为活跃公司气氛、愉悦员工身心,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员工之间交流沟通,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8月23日至24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长沙中支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湘西游活动。

活动第一站,便是来到了距离长沙五六个小时车程的猛洞河风景区。而素有“天下第一漂”的猛洞河漂流,因"山猛似虎,水急如龙,洞穴奇多"而得名,作为炎炎夏日避暑降温的消暑妙计,漂流自然成为了深受大家追捧的项目。这里全长47公里,两岸多为原始次森林,葱葱郁郁,水流湍急,其中有急流险滩108处,大小瀑布20处。坐在橡皮艇上,顺着急驰的水流飞奔而下,拐一百五十五个弯,在一百三十三个滩潭中穿梭而行,凉水冲击着皮肤,带走了炎热,令人感觉格外清凉。至爽至激的漂流,迅速拉近了平日里鲜少打交道的大家伙之间的距离,一阵阵欢笑在山壑中回荡。

当华灯初上,大家又来到了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芙蓉古镇。镇区内是曲折幽深的大街小巷,临水依依的土家吊脚木楼以及青石板铺就的五里长街,处处透露着淳厚古朴的土家族民风民情,夜幕降临,霓虹闪烁,古镇仿佛披上了华丽的外衣,盛装登场,让大家赞不绝口,留连忘返。

次日一大早,大家踏着晨曦,迎着朝阳,来到了著名歌唱家宋祖英的家乡、大湘西地区最大、最美丽、民俗风情最浓郁,被誉为“千里苗疆第一寨”——墨戎苗寨。热情的苗族姑娘,和苗家阿妹一起载歌载舞,真正感受到苗族人的真、善、美。共同体验苗家寨子待客的最高礼遇——“长龙宴”,品尝来自宋祖英家乡的美味——苗家歌舞伴宴,跑山猪、芭茅鸡等农家菜肴。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大家恋恋不舍踏上归途。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放下平时紧张的工作,开怀旅游,共同感受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湘西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更加增进了公司和谐融洽、团结友好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积极主动的饱满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公司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