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5G+AIoT时代“领风者”,coKiingAI中央空调掀起家居温控新风暴

分享到:
 2020-08-05 16:32:51 来源: 阅读:-G0

谈起5G+AIoT,很多人都觉得遥不可及,事实上,随着技术的发展,5G、AI、物联网等“黑科技”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变化正在逐渐变得触手可及:扫码自助购物、AI试妆、智能人脸识别等层出不穷的新兴场景正打破我们对于传统行业的种种认识。

在去年,高端AI科技家电coKiing推出了一款全新家用AI变频中央空调Crown,一拖三的超值套装,仅售9999元。不同于传统中央空调仅局限于简单的制冷制热功能,Crown用AI人工智能为产品植入“大脑”,让用户解锁全屋温场智能感知体验,受到了多方热烈关注。业内专家预言,AI变频中央空调Crown将开启家用高端中央空调新纪元,是掀起高端家电革新风暴的新晋“领风者”。据了解,目前该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火热招商。千亿级的市场机遇,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智能家居行业全新纪元!

从商用到家用,空调市场“破局者”自信来自硬核“心脏”!

在过去,中央空调主要出现在商用空间,美观的嵌入式安装,大空间大循环带来的优越制冷制热效果,多联机的高适配性等都让它成为比传统柜式、立式空调更理想的装修选择,但是与住宅空间难匹配、安装成本高等问题一直是中央空调难以”飞入寻常百姓家“的现实阻碍。coKiing看准这一家装市场中存在的潜在需求,结合智能硬件,研发了这款AI加持的Crown高端中央空调,以商用的高端性能+家用空调的价格赢得消费者青睐,成为空调行业名副其实的“破局者”。

那么,到底是什么让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Kiing有这样的自信,在入局之初就勇于布局中央空调这一步”棋“呢?答案就是过硬的内部配置。作为空调最核心的部分,压缩机的优劣直接决定了空调的制冷制热的能力及使用寿命,可以说,好的压缩机就是空调过硬的”心脏“。 Crown选用三菱双转子直流变频压缩机,动力更强劲,可根据实际制冷/制热的能量负荷自我调节,节能静音,稳定性超高,是行业高端中央空调的硬核配置之选。

5G+AIoT时代“领风者”,coKiingAI中央空调掀起家居温控新风暴

AI加持,让空调拥有”大脑“智能掌控全屋温场

与传统空调产品只能单纯制冷制热不同, AI变频中央空调Crown创新加入了智能感温元件,可以智能感知全屋温场,实时监测屋内温湿度,辅以精确的AI智控算法,自动匹配制冷制热模式,温度、风力、风向随心控制,时刻保持舒适的体感温度,人进门之后一键托管,再也无需繁复操作,确保室温与空气湿度始终怡人,温感四季如春。

除此之外,AI变频中央空调 Crown还能联动全屋智能家电,通过手机APP即可开启丰富的互联生活场景:下班回到家,开门的瞬间,空调随之开启,给你送上第一缕沁人凉风;上班离家,关门的瞬间,空调也自动关闭,不用反复确认电器是否运行,让你每天安心离家,尽兴而归。

5G+AIoT时代“领风者”,coKiingAI中央空调掀起家居温控新风暴

科技+美学,高颜值、硬实力内外兼修才是王道!

在过去,一般家庭都会选择安装分体挂机或柜机空调,每台空调内机须拖带一台外机,如今随着住房面积的普遍增大,一个家庭安装3-4台空调的情况非常常见,这不仅造成了空间的浪费,还容易对家庭电路造成额外负担。而AI变频中央空调Crown只需一台外机,就能带动多台室内设备出风制冷制热,一拖三或一拖四等规格都非常适合现代家庭三居室、四居室的温控需求,每个室内空间独立控温,互不干扰,带给你更多私人定制般的舒适体验。

5G+AIoT时代“领风者”,coKiingAI中央空调掀起家居温控新风暴

针对高层户型,Crown重新优化了内外结构,将空调外机高度缩减至85cm,能够像分体式空调一般,将外机放置在飘窗底部,减少安装限制,切实简化安装流程。

在美观性上,Crown也体现了中央空调与生俱来的”隐身“优势,200mm超薄机身设计,能释放更多吊顶空间,与家居装潢紧密融合,不管是欧式、中式还是极简日系风,都不会影响整体观感,让你尽情塑造专属于自己的人居美学风格。

5G+AIoT时代的来临,意味着智能家电将重新书写家电行业格局,以往单向联动的信息孤岛将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消失,全屋互联的智能家电将占据主流市场。高端AI科技家电coKiing的AI变频中央空调Crown以其AI全屋温场智能感知的硬核性能、创新的精密构造和极致的性价比突破传统桎梏,必将助推用户走向高品质的智慧家居生活,带领我们走进万物互联的未来纪元。


推荐阅读:索尼xz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