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客户不幸患病身故,富德生命两次快速理赔显关爱

分享到:
 2020-08-20 16:07:05 来源: 阅读:-G0

“非常感谢你们,前年你们赔付的3万元让我们家渡过了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但我老婆最终还是未能挺住,这次我们是来申请身故保险金的。”说这句话的男士正是日前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娄底中支柜面为妻子办理理赔的李先生。

原来,李先生的妻子江女士于2014年6月通过业务员购买了《富德生命福上福终身寿险保险》,以及其他附加险。2018年12月,年仅45岁的江女士不幸被医院确诊患上了“宫颈癌”,在业务人员的帮助下,李先生向富德生命人寿娄底中支提出了重疾理赔申请,很快公司完成了3万元理赔款的给付工作,这笔理赔款也缓解了治疗费给李先生家庭带来的经济压力。

今年7月底,江女士的病情再次加重,最终因未能战胜病魔不幸病逝。李先生再次向富德生命人寿娄底中支提出身故理赔申请,公司迅速受理,向李先生给付2万元保险金。

随着我们生存环境污染的日益加剧,重大疾病保险越来越年轻化,卫生部一项数据表明,人一生罹患重疾的几率高达72.18%,目前重大疾病不仅发病率日益上升,而且呈现年轻化趋势,为自己购买重大疾病保险,转嫁因病至穷的风险是当代人必需的选择,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责任,请赶紧行动吧!


推荐阅读:中华商务在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