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娄底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之“名医巡讲”圆满举办

分享到:
 2020-08-20 15:12:06 来源: 阅读:-G0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更好地服务广大新老客户,在金秋好景八月中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娄底中支于8月15日在鹏泰路桥酒店隆重举办“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第十四届客户节健康知识讲座。

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近百人,而出席本次活动的专家是原长沙中心医院中医、临床场教40年,发表国家级、省级医学论文20余篇,多次获优秀论文奖的王新民教授,活动分为现场抽奖、公司介绍、领导致辞、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介绍、健康养生分享,以及专家面对面问诊六个环节。

王教授从四时养生、日月变化到四时更替,结合夏季常见问题推送了保养保健知识,深入浅出的向大家阐述了“中医治未病,保险保健康”的至理名言,让客户对夏季养生有了更深刻地认知。到场客户听得津津有味,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并拿出手机记录下了重点知识。活动最后,大家都纷纷抓住这难得的机会找王教授问诊,王教授也一一耐心地为问诊的客户把脉指导,提出日常保健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进行调理等,问诊的客户排起了长龙。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民保障及健康养生意识明显加强,此次活动的举办,受到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娄底中支将始终坚持服务创新,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内城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持续推动客户节线上、线下活动,传递全民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与客户在一起,共成长,永相随,共同谱写美好的明天!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