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一份保险,一份爱心——富德生命人寿为重疾客户赔付15万元

分享到:
 2020-08-28 16:13:05 来源: 阅读:-G0

今年3月,家住湖南澧县的肖女士突感腹部疼痛难忍,在家人陪同下前往当地医院检查,不料被诊断出结肠癌。对于一个普通的家庭来说,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而接下来高昂的医疗费更是让整个家庭陷入深深的困境。

正当肖女士及家人一筹莫展之际,肖女士想起了曾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投保的保险,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肖女士家属拨打了公司客服热线95535报案电话。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支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肖女士家属了解具体情况,并展开案件调查。经审核,该案符合保险责任。

7月21日,客户家属将准备齐全的理赔资料递交至常德中支,理赔人员随即上报湖南分公司审核,并于次日将15万元重疾保险金转入肖女士指定的银行账户。收到赔款后,家属多次向公司致电感谢:“富德生命的服务太好了,理赔非常迅速,让我们非常感动,这笔钱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家庭因治病所带来的经济压力。”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疾病、意外、天灾、人祸......生活中有诸多突如其来的风险,一份在平日里看似不起眼的保单,却在关键时刻撑起一片天,保险虽然无法阻止疾病或意外的发生,但保险金能为遭遇不幸的家庭雪中送炭,给予慰藉与希望。富德生命人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售后保障,承诺为遭受不幸的客户献上真挚的慰问与切实的关怀,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帮助。(常文/谷芳)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