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投保豁免获理赔 富德践诺显真情

分享到:
 2020-08-28 16:23:06 来源: 阅读:-G0

来自湖南安乡的邹女士是一名保险从业人员,出于对风险的防护,邹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元,同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等多份医疗保险。

2019年3月,邹女士因持续咳嗽,并伴有胸痛不适,近一个星期也不见好转,于是在家人的陪同下,送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检查,做胸部CT发现邹女士肺部有小结节,随后医生开了药嘱咐其回家休息并定期复查即可。转眼一年过去了,今年2月,因结节有明显增大,邹女士再次来到医院复查,不料被医生诊断为肺癌。

2020年4月,邹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支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调查核实,并告知家属准备相关的理赔资料。收到齐全的理赔资料后,理赔人员立即受理,并7月7日作出了赔付210800元的决定,同时,按照条款约定,还豁免了邹女士自2020年9月30日起应缴的续期保费138840元。

理赔是广大客户感受保险公司服务的核心指标,在以后的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必将以最大的努力,为广大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与客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文/谷芳)


推荐阅读:时尚传媒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