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帮扶一对一,真情暖童心——记富德生命人寿志愿者探访贫困女童

分享到:
 2020-08-20 09:27:05 来源: 阅读:-G0

近日,在湖南临澧四新岗镇,贫困女孩珊珊家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原来,他们是富德生命人寿临澧支公司覃业豪经理及同事,覃经理此行目的,是受总公司爱心志愿者的委托,为小珊珊送去温暖,转达关怀,并向其家人送去1500元的慰问金及生活物资。

覃经理从村干部那里了解到,在当地,珊珊家是标准的建档贫困户,母亲有智障残疾,无任何劳动能力、父亲身体也多病且劳动能力极弱,照顾珊珊的重担全压在65岁年迈的奶奶身上。而院子里满地晾晒的玉米,就是这个家庭的收入来源之一,虽然身处这样的家庭环境,但小珊珊眼神里透出来的那份坚韧与灵动,让人不免心生疼爱,通过聊天得之,珊珊的学习成绩非常优异,在这次期末考试中语文取得了97,数学98的高分成绩。

起初,珊珊奶奶对覃经理一行还感到疑惑,不相信会有这样的好人好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后通过村干部介绍,当覃经理将慰问金及物质送到奶奶手上,奶奶才确信这样的帮扶活动是真实存在的,连连表示感谢。

三伏天的炎热天气没有让大家感到闷热,是因为关爱流淌在每一个人心中,短暂的帮扶之行结束了,但富德人将持续推行“小海豚公益计划”,不断践行社会责任和爱心立业的企业担当,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儿童得到关爱,不忘初心,一路前行!(文/谷芳)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