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温暖! 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志愿者助力5岁常德女孩圆梦

分享到:
 2020-08-20 09:27:06 来源: 阅读:-G0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支谷芳收到了几张小女孩的照片,照片中小女孩手捧着书包、书籍、玩偶,望着镜头喜笑颜开,原来,小女孩正是公司小海豚公益活动的帮扶儿童倍倍小朋友。

据了解,年仅5岁的小倍倍和其他小女孩一样,梦想穿上心爱的舞鞋,踮起脚尖翩翩起舞。但因家境贫苦,一家四口租住在仅30平方米的车库,加上母亲身患疾病,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靠父亲在外打工勉强维持,小倍倍只能把这个小小的心愿深藏于心底。幸运的是,2019年底,小倍倍成为了富德生命人寿长期公益活动“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帮扶活动对象。今年7月底,来自总公司的爱心志愿者通过湖南分公司与小倍倍家人取得联系,当听到小倍倍想学跳舞的小心愿有机会得以实现时,孩子妈妈喜极而泣,电话那头连连道谢。收到2000元爱心款项及礼物后,家长第一时间向公司工作人员致电,再次表达对公司、对爱心志愿者的衷心感谢。

爱心传承美德,孩子们是祖国的希望与未来。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响应“保险扶贫”号召,坚持关爱儿童的“小海豚计划”公益之路,用行动传播大爱,用真情温暖童心,勇担社会责任。(文/谷芳)


推荐阅读:精品时尚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