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支预防溺水公益讲座

分享到:
 2020-08-21 16:30:07 来源: 阅读:-G0

炎炎夏日,溺水事件进入高发期,为了让孩子们了解溺水的自救、急救知识,掌握自救、急救技能,提升家长和孩子对意外伤害的应急处理能力, 8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益阳中支联合益阳市萤火虫社工、蓝天救援队以及中国银行益阳分行在中支职场开展了一场《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公益培训讲座,共吸引了近百名家长及孩子前来学习。

讲座现场,蓝天救援队的专业救援人员通过PPT向孩子们讲解了造成溺水的各种原因,以及在河边如果不慎滑落入水如何自救,如何避免溺水的发生,自己溺水或者发现他人溺水时,如何救护,溺水者被救上岸的处理方法等。同时,宣讲员还耐心细致的向孩子们一遍又一遍地讲解在遇到危险处境时脱离险境的动作规范、注意事项、技术要领,孩子们细心聆听,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动作要领的讲解。家长们纷纷表示,公司组织本次讲座非常及时,内容非常实用,不仅有效增强了家长和孩子们对“防溺水”的重视意识,更能提高孩子们处理突发溺水事件的应变能力。

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支总经理曹新春表示,溺水是导致青少年非正常死亡的主要杀手,暑期是溺亡事故的高发期,青少年特别是留守青少年又是高发人群,为保障广大青少年平安健康成长,有效杜绝安全隐患,作为一家有爱心的保险企业,富德生命人寿长期以来以服务社会为己任,时刻关注关心下一代的成长。这次活动,大力普及与推广了心肺复苏、防溺水等急救知识和技能,为益阳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文/崔言甚)


推荐阅读:四川品牌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