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疾病不幸降临富德真情理赔——富德生命湖南邵阳中支理赔服务获赞

分享到:
 2020-08-28 15:41:05 来源: 阅读:-G0

风险无处不在。今年6月初,刚满四十岁的邹先生突然觉得心痛、胸闷,立即被家属送到当地医院就诊,检查后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并在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进行了冠状动脉造影术及冠脉内支架植入手术,经过二十余天的治疗,病情最终稳定,邹先生于6月30日出院回家中疗养。

本次生病住院,邹先生家庭为其花费了十几万的医疗费用,使得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变得捉襟见肘。但不幸中的万幸,2019年,邹先生母亲在富德生命人寿为其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2018版)》,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

7月20日,邹先生通过95535进行报案。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邵阳中支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赴邹先生家中了解情况,获取相关信息,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通过调查审核,确认邹先生此次出险符合理赔范围,在收到齐全的理赔资料后,公司于3个工作日内完成所有理赔流程,并按照合同约定,向邹先生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医疗保险金及住院津贴合计206116.95元。

迅速快捷的理赔服务及公司对客户的关怀让邹先生大受感动。7月23日,收到理赔款后的邹先生带着锦旗赶到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职场,他感慨地说到:“在自己被确诊患病之前,从未想过病魔会找上一直身强体壮的自己。感谢自己的母亲在他当初抗拒保险的情况下仍然为我购买了这份保险,要不是因为这份保险,高昂的医疗费用定会让我的家庭难以为继,再次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的理赔及暖心的关怀。”

谁也无法保证疾病和意外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在有能力的时候为自己和家人添加一份保障,至少在疾病和意外降临的时候,我们还有能力抵御风险。“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将继续秉承公司核心价值观为每一位客户撑起一把保护伞,共同守护美好生活。(文/王小林)

推荐阅读:新世纪财经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