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四百元保费尊享400万保障,富德生命人寿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到:
 2020-08-28 21:43:07 来源: 阅读:-G0

8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郴州中支理赔人员收到客户杨女士发来的短信:在富德生命人寿交了不到400元的保险费,现在就拿到了第一笔理赔款,我对治疗更有信心了!

2019年12月,杨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康悦人生百万医疗》,年交保费358元,包含普通医疗及重疾医疗,保额分别为200万,合计保额高达400万。

今年2月,杨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治疗,直至2020年7月21日,杨女士前前后后住院了6次,花费住院费用12.5万,除去农合报销外,杨女士个人还需自费近7万元。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郴州中支接到杨女士的报案后,随即安排理赔人员对该案件进行调查核实,经审核,确认该案符合保险责任,并依约向杨女士赔付了第一笔理赔款近6万元。

患病、意外……我们身边围绕着各种风险。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工作的巨大压力等,都可能使我们的身体处于不健康的状态。而一场大病不仅会拖垮患病的人,还会拖垮整个家庭,使家庭负债累累,压力巨大。但如果提前投保一份高额的医疗险,家庭的经济压力便可得到极大的缓解,病人也可以有更多的精力去恢复身体。而文中的提到的百万医疗险产品,就具备了低保费、高保障的特点,面对随时可能需要花费我们毕生积蓄的疾病,您准备好了吗?(文/李军腾)


推荐阅读:IT在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