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客户节线下活动圆满落幕

分享到:
 2020-08-26 14:46:06 来源: 阅读:-G0

随着线下健康讲座最后一站——益阳站的结束,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下活动正式宣告落幕。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自今年6月以来,为客户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其中,线下健康讲座是本届客户节的重头戏,活动中,公司特邀了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授、副主任医生、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李钟剑教授在7、8月每周末亲临现场,为全省客户开启巡讲。李教授结合当下疫情情况特开发大家关注的焦点课程——免疫力,健康的盾牌,大家阐述了如何增强自身免疫力、如何做好健康养生等健康知识,除此之外,李教授还为排队问诊的客户们把脉问诊,耐心解答他们的各种问题,每一场讲座,到场客户都聚精会神地倾听,有的更是举起手机拍下重要内容。通过健康巡讲,不仅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而且丰富了公司品牌内涵,提升了公司的服务价值,更是传递出了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深切关怀!

夏日相伴,精彩不停!线下健康讲座虽已结束,但是客户节线上活动——在线健康讲座、自律小打卡抽奖以及四项增值服务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抓住客户节的尾巴再享受一波福利吧!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客服热线95535或联系您身边的服务专员!


推荐阅读:途聚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