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举办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分享到:
 2020-08-20 10:52:05 来源: 阅读:-G0

为答谢广大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任与关爱,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长沙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之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在三和大酒店隆重举办,此次健康活动共计112名客户到场参加。

本次健康养生讲座主要分为公司介绍、客户节活动介绍、领导致辞、健康养生分享、现场问诊五个环节,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而最深受客户喜爱的环节莫过于李钟剑教授的精彩授课及现场问诊。据了解,李教授是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授、副主任医师、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中医药与养生分会首届特聘专家顾问,拥有37年临床经验的她,结合当下疫情情况特开发大家关注的焦点课程--免疫力,健康的盾牌。授课过程中,现场客户认真听讲,并用手机记录重要内容,在问诊环节,李钟剑教授的咨询台也排起了长队,对于每一位问诊客户的问题,李教授均为他们认真、细致的答疑解惑。

一堂精彩生动的健康讲座,传递着健康,更传递着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深切关怀。通过健康讲座,富德生命人寿不但近距离的接触、了解客户,洞悉了客户的深层需求,同时也提升公司的服务价值。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文/王红梅)


推荐阅读:第一女性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