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诚信理赔获赠锦旗

分享到:
 2020-08-27 17:53:06 来源: 阅读:-G0

7月22日,客户刘小姐的母亲专程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湖南澧县支公司,将一面印有“疾病无情 富德有爱 感恩富德 人性理赔”的锦旗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以表达对公司的感谢之情。

原来,刘小姐是位90后的花季少女,同样也是一位“白衣天使”。2019年年初,刘小姐在单位例行体检时,被医生发现她患有轻微的糖尿病,因为年轻,当时并没有引起刘小姐的重视。过了几个月,病情加重,当刘小姐去医院复查时,却被诊断为“I型糖尿病”。

所幸,刘小姐的母亲是位保险从业者,具有较强的保险意识,已为她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30万元。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支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理赔人员对此案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经审核,事故属实,公司按照合同约定,向刘小姐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以及住院费用补偿金1万余元,并豁免了后期应缴续期保险费119340元。

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患重疾的比例越来越高,一旦不幸患上重疾,不但给家庭带来巨大的经济负担,也给亲人们带来巨大的精神压力,尤其是如果所患的重疾是可以治愈的,但需要高额的治疗费用。此时,如果购买了重疾险,它将不仅仅可以缓解经济压力,更是带给人生活的希望。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凭借完善的理赔流程、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履行着对客户、对每个家庭的爱和责任,同时为广大的客户撑起了抵御风险的保护伞!(文/程晓霞)


推荐阅读:潮品会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