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邵阳中支温情理赔获认可

分享到:
 2020-08-28 15:56:05 来源: 阅读:-G0

2018年1月,廖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为其父亲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70000元),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3000元)。

今年7月,父亲廖先生因医疗事故不幸身故。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邵阳中支接到报案后,随即安排工作人员赶赴客户家中安抚慰问,对该案件进行调查核实,并协助客户收集相关理赔材料。8月24日,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理赔人员即刻展开赔付工作,按照条款约定,于2个工作日完成了70000元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收到理赔款后,廖女士对公司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给予了充分肯定。廖女士感言:“父亲的离世让我非常痛心,但这笔理赔款又为我及家人带来了些许安慰。谢谢你们!”

风险的来临无法预知,幸福的家庭需要守护,保险的职能之一就是转移风险,以相对较小的保费将不确定的风险转嫁给保险人,起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作用。保险如同雨伞,晴天可遮阳,雨天可挡雨。风险无情,保险有爱,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从一份保障开始!(文/王小林)


推荐阅读:莱芜信息港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