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湖南益阳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之“名医巡讲”活动圆满成功

分享到:
 2020-08-12 16:56:08 来源: 阅读:-G0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8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益阳中支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之“名医巡讲”活动,100余名客户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在手语舞《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待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支总经理曹新春先生致欢迎词,以及对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便开始名医授课环节。此次活动邀请的授课医生是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李钟剑教授,李教授通过疫情期间免疫力的重要性﹑如何扶正固本、怎样提高免疫力等方面呼吁大家注重健康。同时,李教授围绕人体常见的9种体质给出调理、食疗的方法,为大家带来了预防疾病提高免疫力的处方。到场客户听得津津有味,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并拿出手机记录下了这一精彩的时刻。

此外,公司为感谢每位客户在炎炎夏日参与活动,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支还为到场客户准备了精彩节目、有奖问答、幸运抽奖等环节,使客户真切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热情服务。

富德生命始终坚持服务创新,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内城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支将始终与客户在一起,共成长,永相随,共同谱写美好的明天!


推荐阅读:奇妆女人秀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