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理赔+豁免,富德生命人寿湖南益阳中支助力客户安心应对重疾

分享到:
 2020-08-28 11:58:07 来源: 阅读:-G0

2019年6月,来自湖南益阳的谌女士在朋友推荐下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20万,并搭配了其他附加险。

2019年11月28日,谌女士体检时被医生发现有甲状腺结节,后经湘雅医院诊断为“甲状腺乳头状癌”,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谌女士病情好转,并于今年6月29日,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95535报案电话。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核实保单信息,同时协助客户搜集整理理赔所需资料。经调查审核,确认谌女士出险情况属实,符合保险理赔责任,公司依据合同约定,向谌女士给付208800元理赔款,并豁免谌女士自2020年6月29日起应缴的续期保险费10万元。

收到理赔后,谌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服务感到非常意外和欣喜,并表示,现在医疗技术越来越发达,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也越来越好,越来越快,她对治疗充满信心,将努力同病魔做斗争,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给她送来一份信心和希望。7月22日,谌女士再次亲临公司,将一面印有“疾病无情 富德有爱”的锦旗交到中支总经理曹新春手中,以表达对公司高效理赔的感谢。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这是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承诺,也是富德生命人坚定的服务理念,人生无它,唯生老病死。在我们有限的生命之中,如何放下对风险的恐惧?如何承担对家庭的责任?购买一份适合自己的人身保险是我们必不可少的选择。在人生漫漫旅途中,富德生命与您同行。(文/崔言甚)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