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电动车产业的春天来了

分享到:
 2020-03-28 06:53:19 来源: 阅读:-G0

前几天我的燃油车坏了。也用了10年了,按说该换车了,但非常时期又需要紧急加班又打不到车,所以租用了共享电动车。出乎预料,用了几次之后,内心振动很大。我一向是看不起纯电动车的,没想到一款很普通品牌的车居然如此的好用,简直可以说是得心应手。我个人判断:纯电动汽车的春天来了。

我这次租用的是奇瑞旗下的电动车。奇瑞汽车在整个汽车企业里应该说站不到前十强,甚至五十强也勉强。但就是这么个普通的品牌普通的车型,性能居然足以震撼我这个十年驾龄的老手,可见其足以经得起任何挑剔客户的考验。

车辆红绿灯前提速迅速起步非常快,比燃油车要快。在高架快速路上可谓心到速的,开起来有种淋漓尽致的畅快感。

作为纯电动车商业化的鼻祖和巨头,比亚迪在全世界可谓是名震江湖,其纯电动车更会有惊世骇俗的科技含量和驾乘体验。我个人也是一个证券投资者,近来也密切了这家企业的股票表现。投资看前景,最近该企业和特斯的商业搏斗可谓是抢尽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世界纯电动汽车老大的交椅到底谁来做?还未可知。

爱屋及乌,爱股及企。我非常看好比亚迪即将推出的战略产品,汉级汽车。一待腰包允许,我先上一辆为敬。敬请各位期待我的产品驾乘实测。

拥抱科技,就拥抱住了市场。

投资新蓝海,就投新经济产业。

纯电动汽车的春天来了!

这个春天不寂寞。

推荐阅读:怎么查找我的iphone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