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独立FPS《海参2》发布试玩版 提供兽群模式

分享到:
 2019-12-26 14:20:06 来源: 阅读:1G0

Trepang工作室公布了《海参2》的最新免费试玩版,这是一款致敬《极度恐慌》的独立FPS作品,本次的试玩版将包含游戏的序章内容,另外还将提供兽群模式,让玩家面对30+波次的敌人。

独立FPS《海参2》发布试玩版 提供兽群模式

《海参2》采用虚幻引擎4打造,玩法上效仿了初代《极度恐慌》,同时将为玩家提供更出色的敌人AI。

《海参2》将提供一段具有代入感的单机剧情,以紧张激烈的近距离枪战体验为主。游戏中将会有多个派系,同时进行乱战,玩家必须避开敌人视线,从侧翼潜入并偷袭敌人。

Trepang工作室还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这个试玩版的实际游戏内容。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此下载

需要提醒大家,这个试玩版和Avast反病毒软件不兼容,会被误杀游戏文件并导致崩溃。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