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迎新春 送温暧 献爱心——富德生命人寿郴州中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
 2020-01-22 19:02:04 来源: 阅读:1G0

2020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郴州中支携手郴州“雷锋之家”、北湖区新城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开展了新春送温暧献爱心活动,该活动旨在给孤寡老人、困难居民、贫困学生等送去社会关爱。

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在郴州中支总经理董东玲的带领下,先后来到北湖区阳光苑社区、下湄桥社区,走访了因病致贫的戴宏徽、匡运蓉等困难群众,同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当天的献爱心活动,共帮助了14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水果、大米等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同时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文/湖南郴州中支)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