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华住在全国推出“安心净享专属房” 保障企业员工安全复工

分享到:
 2020-02-06 13:18:40 来源: 阅读:1G0

【2月5日,上海】随着各地复工日期的临近,外地务工人员陆续返回原工作城市,"居家隔离观察"成为员工返岗的前提条件。针对许多企业无宿舍或集体宿舍无法达到"个体居家隔离"标准的情况下,即日起,华住在旗下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的几千家在营酒店推出"安心净享专属房 "服务,助力各大企业落实员工返工前的居家隔离住宿需求。

华住"安心净享专属房"将严格执行防疫部门相关规定,对酒店所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清洁,保障宾客和员工健康安全。以客房为例,酒店在进行日常清洁流程后,必须再对地板、家具和卫生间及墙面进行二次清洁消毒,确保住客安全。同时,"安心净享专属房"还将为宾客免费提供一次性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护用品。除此之外,华住还联合微医互联网总医院,聚集全国10000+专家,在华住会APP的"hello华住"频道为所有华住会员提供7x24小时的在线健康问诊服务。

提供充足防护用品 加设健康保障

不仅如此,针对外卖、快递等劳动密集型行业"员工多、行业细分"等特殊隔离需求,华住还推出针对不同行业企业的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比如,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上海家政行业的返程隔离,华住为回沪工作的家政阿姨提供居家隔离服务,跨品牌调配旗下数千间客房作为"安心净享专属房",对每一位住客都进行体温实测登记,并根据政府要求为住客特别增设配餐服务,以分餐形式由专人配送,保证住客在隔离期间的食品安全和膳食营养。

门店特设配餐服务 保障分餐执行

在疫情期,华住强化推行的"无接触服务"也正在发挥"特殊"作用:预订和入住的全程智能化管理,自助入住、机器人送物、零秒退房等,都将减少店内人与人的面对面接触,以及客人在公区的逗留时间,降低病毒传播和交叉感染的风险,这些都将进一步保证酒店客人在隔离期的住宿安全。

协助住客测量体温

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华住充分发挥了中央采购配送的实力,以及精细化的运营管理能力,第一时间紧急调配物资,确保了一线员工和住客的安全。在危机中,华住作为大连锁集团的优势得到充分地体现,不管是防疫物资的采购,还是专业的防护措施和运营指导;不管是强大的组织能力,还是先进的技术工具,都是单体酒店和部分小连锁酒店难以匹敌的。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