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凯尔登·约翰逊中国行 球场突袭感受火热长沙

分享到:
 2023-05-30 17:47:09 来源: 阅读:-G0

2023年5月26日,中乔体育品牌代言人、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凯尔登·约翰逊(Keldon Johnson)抵达湖南长沙,开启本次“凯尔登·约翰逊疾速飞升中国行”的收官站,长沙之旅。在这座火辣的城市,凯尔登·约翰逊继续感受着来自中国球迷对他的热爱与支持。

  球场突袭感受火热长沙

  从兰州到长沙,随着气温的飙升,此次中国行也在持续升温。飞抵长沙后不久,凯尔登·约翰逊便来到当地野球场突袭。现场,凯尔登·约翰逊与当地篮球爱好者进行了趣味的篮球互动,并同中国本土草根球员展开了紧张刺激的3V3比赛。KJ的超远三分与大力隔扣令现场气氛为之沸腾,也将此次中国行活动的热度推上了顶点。

  作为马刺队当家球员,凯尔登·约翰逊在互动中展示了自己的团队配合与高超球技,为球迷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精神上的饕餮盛宴,不但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篮球的魅力,同时也让参与的球员对中乔体育的新产品锋刺RISE以及磨砺5PRO赞不绝口。

  球鞋共创 让创意天马行空

  次日,凯尔登·约翰逊受邀来到“疾速飞升球鞋创意工坊”,在这里中乔体育为凯尔登·约翰逊准备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数名艺术家带着他们为凯尔登·约翰逊创作的艺术作品来到了活动现场进行创作分享,并与凯尔登·约翰逊、中乔体育设计师以及当地粉丝们共同进行了一场针对球鞋设计与艺术创作的思维激荡。

  不同风格的艺术作品令凯尔登·约翰逊感到格外的惊喜与兴奋,不仅使他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文化与中国艺术,更展现了锋刺RISE在配色及设计上的无限可能。最终,KJ与艺术家们共同进行了球鞋的涂鸦创作,完成了画龙点睛之笔。

  突袭持续升温 KJ挑战路人王

  以球场突袭开场的长沙站也以球场突袭的形式迎来了本次中国行的高潮。5月27日晚间,凯尔登·约翰逊来到黄兴广场,突袭路人王赛场。现场,凯尔登·约翰逊与长沙球迷进行了亲切的教学互动,并与路人王参赛球员展开了紧张激烈的3V3比拼,赢得现场观众欢呼连连,气氛热烈非凡。在活动现场,凯尔登·约翰逊不仅仅表现出一名出色的球员的优秀技巧,还展现了自己惊人的语言天赋,一句中气十足的“我爱长沙”燃爆全场。

  比赛过后他与球迷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热情合影,凯尔登·约翰逊标志性的笑容让现场球迷们充分感受到了这个“好奇男孩”的亲和力与魅力,暖化了无数人的心。而这样的互动必将进一步增强中国球迷们对凯尔登·约翰逊的喜爱以及对中乔体育篮球产品的支持。

  至此“凯尔登·约翰逊疾速飞升中国行”迎来尾声,虽然凯尔登·约翰逊将暂别中国,但“RISE UP”的精神将在中国继续传承。此次中国行不仅让中国球迷有机会近距离的了解凯尔登·约翰逊这位阳光开朗的“好奇男孩”,更让中国球迷重新认识了中乔体育在篮球领域的专业实力与对科技的不断求索。

  相信锋刺RISE与磨砺5PRO这样的优秀产品只是中乔体育发力篮球领域的第一步,未来势必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而凯尔登·约翰逊中国行的故事也将继续,希望他在新的赛季里有好的表现,也期待中乔体育未来能与凯尔登·约翰逊一同共创,带来新的惊喜。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