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凝心聚力共发展——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邵阳中支团康活动

分享到:
 2020-11-12 15:19:05 来源: 阅读:-G0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同事之间的友谊,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7-8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邵阳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开展了为期两天一晚凤凰古城团康活动。

清晨,天蒙蒙亮,破晓的晨光刚刚唤醒沉睡的生灵,大家便提着准备好的行李,坐上了公司统一安排的大巴车出发啦。一路上,有伙伴提议大家做有趣的游戏---踩雷,如果不幸“踩雷”的伙伴需即兴表演节目,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气氛热烈,不到5个小时的车程,就抵达了这座安静与温暖的小城—凤凰。

凤凰古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距今有1400年的历史,古建筑大体沿袭徽派建筑风格。曲径通幽的深街长巷,身旁紧紧偎依的一撞撞青瓦木楼和一户挨一户的小商铺,仿佛在诉说着上千年来小小古城的富庶繁华。入夜,大家乘坐小船泛舟沱江,夜色下的凤凰古城又是另一个模样---大街小巷,灯火通明,不时能听到从岸边酒吧里飘来的现代音乐和驻场歌手低沉的嗓音。眼前这街巷、这沱江水、这吊脚楼,这跳岩都已不是现实世界中的实物,而仿佛从千年前的时空穿越到了现代。

第二天,放下所有疲惫的大家睡到自然醒,尔后又参观了大文豪—沈从文故居和古城墙,以及疯狂的采买特产行动,有桂花酥、姜糖等等,大家边玩边聊,兴致高涨,最后在大家买的盆满钵满之后,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回程路。

虽然此次团康活动的时间不长,但进一步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为打造有向心力的和谐团队增添了力量。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邵阳中支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文/王小林)


推荐阅读:湖南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