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分享到:
 2020-09-24 12:36:04 来源: 阅读:-G0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网信办以及富德生命人寿总、分公司工作要求,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反洗钱知识普及工作,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支积极部署,提前准备,一方面通过柜面的LED、海报等宣传,安排柜面人员积极向客户进行宣导,对相关重点知识进行讲解;另一方面,组织宣传小分队进社区、商圈等人流密集区进行宣传,提高消费者自我防范风险意识和能力。


近日,在常德中支组织的宣传小分队走进友阿广场的活动中,宣传员通过摆放咨询讲台、发放折页,悬挂横幅等方式,向消费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帮助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

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还将持续深入开展公益金融宣教工作,做好相关金融知识的普及,引导公众理性投资,履行金融宣传责任。(文/谷芳)


推荐阅读:三明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