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金融助力怀化国际陆港项目建设

分享到:
 2023-08-10 16:10:11 来源: 阅读:-G0

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为怀化国际陆港项目发放2亿元项目前期建设贷款,支持怀化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

据悉,怀化市是西部陆海新通道上湖南省唯一节点城市、湖南唯一的东盟货运集结中心。怀化国际陆港项目是2023年湖南省十大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之一,是深度对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和东盟国家的重要平台、武陵山片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标志性工程,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推动怀化市对外开放水平全面提升,全面增强与强省会战略的协同联动能力,有助于将怀化市打造成为湖南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门户。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继续加大对省内重大外向型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力度,助力湖南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新高地,为湖南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持续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艾巍 张亮)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