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早安隆回 云上花瑶”

分享到:
 2023-08-10 16:17:10 来源: 阅读:-G0

首届房车露营云上音乐美食季开幕式将于8月11日开幕



魏源故里气象新,云上花瑶境界美。《早安隆回》一首歌唱红一座城,近代思想家魏源的一部《海国图志》让隆回有了“睁眼看世界”的高度。“早安隆回 云上花瑶”首届房车露营云上音乐美食季将于8月11日在龙瑶幽谷景区开幕,活动历时三天。



《早安隆回》原唱袁树雄


此次活动以“早安隆回 云上花瑶”为主题,特别邀请《早安隆回》原唱袁树雄现场助阵,与湘粤桂鄂赣黔六省自驾车友互动。活动将包含首届房车露营云上音乐美食季开幕式、“快乐大篷营”音乐嘉年华、“早安隆回 一路前行”自驾游活动、“早安隆回”袁树雄车友见面会等多个环节的丰富内容。




活动将以自驾游活动融入时下最流行的“自驾、野奢、BBQ”等潮流元素为总思路。融合非遗、音乐、美食、艺术等元素,给游客打造一种独特的沉浸式高山台地旅居体验。利用山水+创意+互动,运用新媒体矩阵,联合抖音和微视短视频平台展示推广。



隆回不仅风光旖旎、民俗风情奇异,而且名人辈出,除了大家熟知的近代伟大思想家魏源,还有晚清重臣魏光焘,辛亥革命元勋谭人凤,毛泽东的老师袁吉六、孙俍工等。此外,隆回还有着花瑶挑花、花瑶呜哇山歌、滩头年画、滩头手工抄纸4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还流传着九龙回首美丽的传说。


龙瑶幽谷


虎形山大花瑶


崇木凼古村落


旺溪瀑布


魏源故居


《花瑶喜宴》实景演出


参与此次活动,将有机会游览龙瑶幽谷、虎形山大花瑶、崇木凼古村落、旺溪瀑布、魏源故居等景点以及现场观赏《花瑶喜宴》实景演出。



为贯彻落实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办会宗旨, 首届房车露营云上音乐美食季将露营文化建设、露营品牌、市场培育、乡村振兴等多种元素与“快乐大篷营”品牌融合一体举办。并着力于宣传隆回优质的露营环境、条件,培育露营建设与服务的专业技术力量,推动露营产业发展,塑造隆回休闲露营文化和产业品牌形象。旨在打造新的湘南网红露营打卡地,彰显邵阳元素、隆回特色、花瑶传统亮点,带动隆回景区相关产业发展,擦亮隆回全域旅游名片,迎接第二届邵阳旅游发展大会召开。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