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通勤满分的风行游艇,“最强二排”拉满好感

分享到:
 2023-08-07 15:26:10 来源: 阅读:-G0

如今,在年轻群体中,越来越流行找“搭子”,在生活中搭子式社交无处不在,可谓是万物皆可搭。对于普通大家庭来说,用车需求无处不在,日常通勤或是全家出游也需要找个全能实力强的出行“搭子”。而作为一款15万元级七座家用车,风行游艇的综合实力让家用车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更是可以给予全家人出行享受的移动小家。可以相信,风行游艇定会成为普通大家庭最合拍的出行“搭子”。

超大空间灵活百变,最强二排拉满好感

日常通勤出行,首先考量一款车型的空间。对于普通大家庭来说,空间给力,才能“装”下平凡生活里更多的快乐。作为最懂普通大家庭的“搭子”,风行游艇拥有越级大空间。

首先,在尺寸参数上,风行游艇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以及同级最长轴距 2900mm。对于普通大家庭,宽适大空间不仅能满足上下班代步顺便接送老婆和孩子上下学的乘坐需求,还能在闲暇时间带着全家老小自驾出游也不拥挤。实现日常代步和全家出游的完美结合。

此外,风行游艇的“最强二排”为独立座椅,支持前后左右四向滑动,前后可以滑动200mm,左右滑动160mm,非常方便照顾小孩和前后出入。日常通勤免不了匆忙出门的情况,“最强二排”配置的带杯托小桌板就能派上用场,不仅可以作为临时化妆桌,还能成为孩子的早餐桌,作为一辆家用车来说,实用性满满。其中,风行游艇一、二排拥有180°接平休息模式,可以直接“躺睡”,下班太疲惫还可以在休息时刻,让乘员解锁新式“游艇躺”,配合NAPPA真皮零压座椅,享受极致舒适。

当然,储物空间也是风行游艇的一大亮点。多娃家庭,当遇到各种黄金小长假来临时,带着孩子、老人全家旅游一次,无疑是调节紧张工作或学习的最佳方式。这时候,风行游艇后备厢的超大收纳空间,能将出游需要的露营帐篷、桌椅、炊具、咖啡机等物品全都装下,多达43处的收纳空间也为家庭乘员在出行途中带来更多储物便利。可见,风行游艇的超大空间能满足普通大家庭全场景生活需求,让惬意生活触手可及。

智能安全到位,守护全家出行

在城市通勤过程中,驾驶安全必不可少。作为一台家用车,风行游艇除了搭载了优秀的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也一点儿都不“手软”。在主动安全配置上配备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最高达15项智能安全配置。此外,还有疲劳驾驶提示、360°全景影像等涵盖多种场景的安全保障。风行游艇还考虑到了孩子的安全保障,配备了同级独有的生命体征监测功能,能够通过雷达监测,当车内遗留活物时会自动报警,如此,就能避免小朋友和宠物遗落在车内,生命安全更有保障。

在被动安全方面,风行游艇坚守了最后一道安全防线,其车身是基于基于“EMA超级立方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钢材66.3%比例为200MPa以上高强度钢,车身结构强度远胜大多数同级车型;还配置了超越合资的8安全气囊,前、中排座椅均配备了预紧限力安全带。有了这些智能安全配置的加持,犹如车内坐了一位靠谱的“老司机”搭档,省心、省力又可靠,轻松解决各种城市通勤出行问题。

澎湃动力满分,城市通勤更靠谱

城市通勤,能否畅快出行,动力系统很重要。风行游艇搭载1.5TD高性能发动机+麦格纳全球十佳变速器+麦格纳专业底盘调校黄金动力三大件,最大扭矩285N·m,最高197匹马力,动力输出非常强劲,无论是市区匀速行驶、还是早晚高峰拥堵路面,风行游艇能根据路况保持动力输出平稳、线性,全面平衡动力与油耗。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风行游艇百公里油耗低至6.6L,不仅做到了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最突出,还以油耗同级最低的优势大大提升经济性。对于普通大家庭而言,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全家出游,风行游艇让你既可以享受驾控快感,还无需担心钱包紧缩。

不得不说,风行游艇在大空间、强动力、低油耗,智能安全等方面表现全能,为普通大家庭提供完美的城市通勤出行体验。更令人惊喜的是,风行游艇的“最强二排”简直在通勤出行过程中拉满好感,在千篇一律的快节奏生活中,享受着风行游艇带来的宽阔又舒适的乘坐体验,能够以更加充沛的精力迎接新一天的工作和学习。由此可见,风行游艇确实是最能满足普通大家庭全方位需求的“出行搭子”。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