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幸福之光《梦想俱乐部》助力城市新居民子女梦想起航

分享到:
 2023-08-11 09:38:07 来源: 阅读:-G0

8月5-9日,在长沙市仁乐义工志愿服务队干事王青的推荐下,由湖南省爱宝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王佩芳女士与湖南幸福之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资助了三名城市新居民子女参加了在湖南天赐园书院酒店为期5天的《超级少年演说》成长营。在近10名志愿者老师的服务下,有20多位同学参加了学习。

“点亮领袖心灯,释放演说智慧”!面对竞争激烈的社会,孩子们不仅需要有担当,更需要具有发挥本事的本事——演说!五天时间,从领袖的特质到演说的步骤、台风、语速、手势的运用,幸福新方式体系创始人启明老师用寓教于乐的方式,用空性智慧的高维度逐步开启孩子们本自具足的潜能。获得资助的三名同学从胆怯到跃跃欲试,从踊跃上台到积极报名参赛,完成了自信满满的完美蜕变,他们的家长都说没想到孩子会改变这么大,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1.png

8月9日下午,在全体学员及家长们的见证下,“幸福之光”机构为长沙市励志爱心少年——准高一学生文全同学举行了第一届“梦想俱乐部”部长的聘书颁发及授旗仪式。文全同学发言:“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我将用自己坚定的航天梦想,带动同学们一起筑梦,并让梦想照进现实。吾辈一定要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

图片2.png

图片3.png

幸福之光“梦想俱乐部”将在启明老师和辅导员王佩芳老师的帮助下,由部长文全同学带领,每个月定期开展“梦想起航”的扬帆活动。在场的家长都深表感激,孩子们佩戴上由文全学长设计的徽章时也无比自豪,纷纷表态“要成为一个有理想有责任心”的栋梁之才!(时启甲)

图片4.png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