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深化服务网点布局提升国人聆听体验|健耳听力线下直营店突破700家

分享到:
 2023-09-28 15:03:16 来源: 阅读:-G0

健耳听力助听器全国连锁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内A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长沙,现阶段业务主要包括:听力咨询、检测、干预,助听器验配、评估,言语康复,售后服务。


自2018年成立以来,秉承着【提高全民听力保健意识,让听障人士聆听爱的声音】的企业使命,健耳听力以湖南为基点,不断深化线下直营门店网点布局,力求让国人享受家门口的专业验配服务,提升听损患者的聆听体验。


*健耳听力总部旗舰店


2023年9月28日上午, 健耳听力80家新店官宣开业,分布在湖南、广西、四川、江西、海南、陕西等5省份,同时意味着健耳全国线下门店正式突破700家。


截至目前,健耳听力线下直营门店已遍布北京、上海、湖南、湖北、江苏、江西、广东、广西、四川、山东、陕西、海南、福建等省市。验配可深入各县、镇、街道、社区,为顾客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


为什么发展如此之快?

因为“家门口5公里就能找到助听器验配专家的承诺不敢忘



5年时间,健耳听力凭借专业且贴心的服务,产生了良好的口碑效应,连锁规模迅速扩张,从一家门店到遍布全国700家直营店,从个位数的员工,到如今1400名验配师队伍,从默默无闻到成为听力行业的中流砥柱——不管体量如何增长,健耳听力表示,最初对客户的承诺一直没忘,那就是“让国人在家门口5公里就能找到助听器验配专家”。


据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结果显示,中国听力障碍残疾人数约2780万。据我国老年听力残疾人群现状调查研究结果显示,老年听力残疾人群中,老年性耳聋导致者占66.87%。


健耳听力作为听力行业的民族品牌,深知这些数据背后都是一个家庭的无奈,要想解决问题,必须站在听损人士的角度,思考他们面临哪些困境?


距离远:健耳听力便全力开拓新店,深化服务网点布局,从大城市到乡镇。并引入流动验配车,在暂时还没有门店的地区,提供免费上门验配服务,目前已能精准覆盖国内大部分省、市、县、镇、社区,售后服务高效而便捷,让距离不再阻隔聆听;


*流动验配车


专家少:健耳听力秉承专业引领的原则,成立了听力学院,深耕专业和人才培训。


目前已有验配师超1400名,部分验配师拥有10年以上验配经验。在儿童助听器验配领域,成立了一支由国家二级验配师领衔,具备言语康复、儿童心理等知识的专家团队。面对听损客户,健耳听力倡导“亲情式贴心服务”的理念,深入了解客户、追踪客户、指导客户,真正帮助客户改善听力,让每个客户都能拥有详细的个人专属听力档案。


*部分专家


产品杂:听力事业,是一项以产品为核心驱动的专业化医疗服务,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能给客户提供更好的聆听体验。所以健耳听力实行“产品精益化”,为用户筛选出好产品。目前和优利康、峰力、奥迪康、力斯顿、斯达克等国际知名品牌达成合作,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的国际一线品牌产品,根据听力情况全场试戴选择,直至满足聆听需求。





为什么能够始终如一的坚持公益道路?

因为“成为最受欢迎的助听器验配机构”的企业愿景不敢忘



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一直倾力关注着聋残人员,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让他们不想落下任何一个被听损困扰,却无力改善的人。


2021年3月,在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倡导下,联合发起了“集爱三湘·健耳助听”公益项目,旨在帮助听障人士更快、更好地回归主流社会。截至2023年3月,累计开展了100场听力科普宣教活动,预计项目直接受益人5600人,并在全省各市州县市开展了60场公益科普、上万场听力公益检测活动,受益人数多达近6万人。


项目截至目前,已在湖南长沙、衡阳、岳阳、常德、益阳、郴州、永州、怀化、娄底、张家界和湘西自治州等13个市州近百个县区开展“集爱三湘·健耳助听”公益援助,已为三千余名听障人士适配助听器,解决了他们的助听问题



健耳听力总经理罗晓云女士表示,作为一家全国性连锁性质专业听力服务机构,未来将在听力健康事业上持续投入,不断付出,势必会将“提高全民听力保健意识,让听障人士聆听爱的声音”的企业使命落实到位,为健康中国宏伟蓝图的实现贡献力量,为听损朋友提供更专业、更温暖的服务。


由于在公益路上的坚持健耳听力被授予湖南省残联儿童助听器定点验配机构、集爱三湘公益助残爱心企业,湖南省最受残疾人欢迎辅具品牌、湖南省集爱三湘系列最具影响力助残公益项目、湖南省科协科普优秀作品等荣誉。受到了新华网、华夏时报网、湖南经视、湖南都市、长沙晚报、潇湘晨报等国家和省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湖南省残联向健耳听力颁发最具影响力助残公益项目荣誉


*老年退役军人听力健康关爱行动签约现场



*健耳听力总经理罗晓云女士接受新华网采访



有什么想对整个行业说的?

希望大家携手并进,为国人的听力健康保驾护航



中国的听力事业已进入百花齐放的时代,品牌更加多元化,产品更加高精尖,如何更好地为国人的听力健康保驾护航,是我们整个行业都需要去思考的问题。


健耳听力目前正处在全面高速发展的阶段:有充足的保障体系完整的运营模式多元化的品牌、系统的培训、以及始终将专业作为根本引领发展的理念。


2024年-2025年,是健耳听力的飞跃之年,新开的80家门店,不仅意味着线下总门店突破700家,同时也给了健耳听力信心,她们表示,将继续朝着成为国内最大的直营听力服务连锁品牌,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助听器验配机构而不断努力。


在未来,健耳听力也希望与更多优秀的,有着同样梦想的同行携手并进,共同促进中国听力事业蓬勃发展,满足更多普通群众对健康听力的需求,助力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