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国货之光要“在一起”,东风风行开启十一“消费盛宴”

分享到:
 2023-10-08 10:18:08 来源: 阅读:-G0

【来源:大侠上车】

从慕尼黑到东盟,再到出海以色列,东风风行正在重夺市场焦点。

重夺市场,百天来战。

距离2023年结束,还有三个月的时间,为挑战更高的年度经营目标,东风风行于9月底发起了“大干100天,打好收官战”的年底攻坚行动。在这为数不多的时间里,来看东风风行将发生什么样的创变?

不能错过!黄金周购国民车薅羊毛攻略

重夺市场,钜惠开场。

中秋、国庆双节假日,家用车的黄金购车季来袭,为了更好的回馈支持国货的忠粉用户,从10月1日到8日,国货之光东风风行品牌更是携手华为mate 60、海信大彩电、大疆无人机、海尔洗衣机等多项国货好礼,推出了“庆双节”的限时福利活动,本次活动全面覆盖了风行雷霆、风行T5 EVO、风行游艇、菱智新能源等多款热销家用车型。

黄金周购车,该薅的羊毛一项不能漏。本次风行“庆双节”限时福利活动的正确打开方法如下:

首先,打开微信小程序参加抽奖,最高能得9999元购车抵用券。

然后,如果选择置换的购车方式,最高还能再得3万元的购车金补贴。

其次,在抖音的官方直播间留资,最高还能再抢到2000元的购车优惠券。

最后,我们一起来做一道最简单的数学题。最幸运的用户,最高能在本次活动中获得近4.3万元的购车优惠,这可以说是一个史上难得的巨额购车福利。另外,如果抢不到巨额的购车优惠券,还有机会获得华为mate 60、海信大彩电、大疆无人机、海尔洗衣机等多项国货好礼。

是机会难得的“双节”礼遇,不是在打价格战。

国货强力补贴,购车好时机不容错过!关于本次双节限时促销政策的更多详情,还需尽快和当地经销商取得联系。

极度内卷,金九银十破局不止靠促销

重夺市场,必须破局。

识局、谋局、布局、破局,需要的不是价格的“肉搏战”,更需要营销创新的大智慧。

在当下,国内家用车市场增长缓慢,虽然有不少新车入局,但却多是让寻常百姓家庭所难以承受的高端车型和高昂车价,并不能真的普惠家用车。最适合中国家庭的家用车,不会是500万的豪车,也不应该是50万的高端车,而是15万的国民车型。

主流家庭只需要售价在15万左右的家用车型,风行品牌基于这样精准的市场洞察,率先提出了“用场景定义汽车品类”的设计理念,为中国家庭提供了MPV、家轿、7座家用SUV等多种购车选择。风行游艇,基于对中国大家庭用户的深度调研,打造出多元家庭生活空间。

破局,靠的是新生力量。

在过去的两年间,东风风行动作频频。从“乘风计划”焕新战略,到更换劲狮logo,再到三年100%电动化的新能源战略,东风风行从品牌到产品,从服务到营销,都在迈向焕新。一边是成熟产品的年款车型推出和常态化促销,另一边则是品牌重构、全新产品的蓄势待发,风行品牌正在快速前进。

在8月的慕尼黑车展上,风行品牌出海首发了全新旗舰新车U-TOUR V9,并且同步在国内以“裕冠”为名进行申报。登临“汽车王国”的德国“主场”,剧透旗下全新新能源豪华旗舰MPV和首款纯电轿车,东风风行这一次的新品发布,惊艳了众人。

“MPV世家”的风行品牌,凭借多年耕耘MPV市场的积淀,进军新能源、高端化的MPV细分市场,拓宽了品牌在细分市场的边界。延续“商乘两条腿”的产品战略,持续双线出击,合力收割市场。

老牌国企,变了!

重夺市场,以技术为锚点。

创立于1954年的东风柳汽,旗下的子品牌风行也于2009年问世,在MPV细分赛道杀出了一条成功之路。作为一个老牌车企,讲好新的技术故事,更是向上攀登的力量。

在当下的新能源时代,东风风行所拥有的底气在于,它有着行业内最先进的插混技术——马赫超混,能提供45.18%的行业第一热效率成绩,还能带来同级最低的油耗和最高的续航表现,还满配了多项黑科技,智能化程度不输蔚小理。

在众多车企在存量竞争中极度内卷、苦苦厮杀之时,风行品牌选择了前瞻性的积极“走出去”,快速布局了海外的新能源市场。目前,东风风行的出海行动,已经在德国、荷兰、意大利、捷克、保加利亚、阿尔巴尼亚、挪威等10多个国家布局了销售渠道,未来还将继续覆盖其他欧洲主要汽车市场,在欧洲地区的出口销量也将达到中国自主品牌的前列。

这一次的风行品牌,不一样了!

从出征海外慕尼黑车展受到全球瞩目,到东盟大会被选为论坛指定用车和400台雷霆扬帆出海以色列,再到国庆黄金周的大放价诚意,风行品牌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革,也再次把国货品牌的持续热卖推向了新高潮。

质量可靠、经济耐用,买车必买国货之光。在“中国制造”已经走向世界的今天,东风风行依托强大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实力,商用车和家用车双赛道并发,在极度内卷的家用车市场,成为一股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