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又到“金九银十”季?这个品牌给出足够的诚意!

分享到:
 2023-10-08 10:37:13 来源: 阅读:-G0

【来源:知行动力】

又到“金九银十”销量旺季,车企们为了达成今年的销量目标,给出了不少的诚意。

从9月份以来,已经有小鹏、蔚来、长安、理想等十多个品牌官宣了促销活动,降价金额足够吸引,达到了万元以上。

而经过我仔细研究之后,拥有54 年造车经验的老牌国企——东风集团,给出的政策尤为给力。

如果打算趁着“中秋+国庆”,想要入手新车的朋友们,不妨重点关注一下。

54年造车经验,产品口碑响当当

为什么东风集团在本次“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中吸引了我的关注?原因很简单,一是造车历史底蕴丰厚;二是产品坚持长期主义。

时间回到上个世纪50年代,毛主席提出:“中国那么大,一个汽车厂不够,我们一定要建设第二汽车厂!”

1969年,第二汽车制造厂在湖北十堰开始大规模建设。1975年,二汽首个基本车型“东风”2.5吨轻型卡车投产,“东风”品牌初始亮相。

从造出第一辆汽车开始,东风就把发展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工业基因深植血脉。

从卡车、MPV到轿车,从合资品牌到自主品牌。历经54年风雨,东风集团已经形成相当强大的“车族”。

东风风行作为“车族”里面的一员,自成立以来就获得不菲的成绩。

要知道,20年前是合资一统天下的时代,中国品牌也处在萌芽阶段。那时候汽车还没有走进寻常百姓家,依旧属于“奢侈品”的存在。

当时,东风风行积极响应市场反馈,推出了售价亲民的第一辆自主MPV——菱智,成功打破了合资车长期垄断该细分市场的局面。

使得东风风行从此一战成名,至今为止,菱智已经积累超110万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除此之外,东风风行还是为数不多坚持“两条腿”走路的中国车企,既保持原有的燃油车事业稳步发展。同时也要紧跟时代,大力发展新能源事业。

2022年发布“光合未来”新能源计划表示,未来将在三年内实现100%电动化,五年内停产燃油车,并在2025年成为中国年轻人喜欢的新能源主流品牌。

由此可见,东风风行无论在燃油车领域,亦或是新能源方面,均走在时代的潮流。

国货当道,多重好礼够吸引

2023年,世界的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中国汽车行业崛起迅猛,今年预计出口量达到500万辆,超过日本,登上全球汽车市场的宝座。

国内市场就更不用多说了,只要你翻查一下销量榜,各大细分领域车型,销量前三,中国品牌就占据了两个。

国货已经崛起,支持中国品牌也成了大多数人的共识。

东风风行作为国货中坚力量,积极响应“大战100天”号召。在“金九银十”旺季,发起普惠国民行动。

给出了三重好礼,到店购车限时享至高 30000元超级置换礼,而且还是全系车型均可享。

实打实的现金补贴,确实能够真正惠及于民。不难看出,在这波国货热卖中,风行相当给力。

品牌焕新,带来更为进阶产品

过去两年间,东风风行动作不断,从“乘风计划”焕新战略,到更换劲狮LOGO,再到东风风行新能源战略,三年内实现100%电动化。

从战略上看,东风风行每一次发布战略技术,都迈出了很大的步子。

最终回到产品上,确实也出现了不少能让消费者毫不犹豫“刷卡”的好产品。

菱智家族,凭借菱智M5和菱智PLUS双剑合璧,既能掌握生活,又能丰富生活的属性堪称创业者必备车型。

同时随着菱智M5 EV纯电版本发布,菱智家族实现可油、可电、可气的全能源覆盖,使风行菱智在新能源车大潮中站稳脚跟,更成为“想要马儿跑,还能少喂草”的创富理想帮手。

风行游艇,实现了消费者不足12万就买中型家用七座车的愿望。凭借个性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来看,在这个首要满足“温饱”级别的家用七座车里,却营造出轻奢的味道。

满足时下人们对MPV的附加值要求越来越高的趋势。

风行T5 EVO狂飙版,重新设计的前脸,颜值够高。小排量大功率的发动机,能够满足年轻人对于速度与颜值的追求。

写在最后

汽车厂商内卷依旧常态,价格战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在部分车企明确燃油车退出生产时间后,燃油车的价格已经相当给力了。

东风风行作为老牌造车企业,为了完成预期销量目标,积极发扬“大战100天”决心。指导售价诚意满满的基础上,还提供全系给力好礼,对“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来说,吸引力不言而喻。

因此,无论是品牌焕新之后的家用7座风行游艇,亦或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风行T5 EVO 狂飚版,还是致富神器菱智家族,都有着极高的质价比。

我认为,当下就是入手的好时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一下。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