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最懂奶爸们的7座家用车?风行游艇当之无愧

分享到:
 2023-10-09 11:42:12 来源: 阅读:-G0

对于现代人来说,汽车是必要的出行工具,而对于一个家庭的男主人来说,汽车更是帮助自己守护一家人的移动空间,特别是当上奶爸之后,更是处在爱心爆棚的阶段,需要一辆可以包含自己对于家庭和孩子所有的爱心的“奶爸之车”。为了照顾好家里的二娃,三娃,7座车成为首要的选择对象。在汽车平台上对比了许久,最终发现风行游艇这款车,不仅性价比极高,在空间和安全方面也都能很好地满足家庭需求,算得上是奶爸最好的partner。据悉,这款车是东风风行专为满足家用需求而打造的7座家用车,因此,能够全面满足奶爸群体的用车需求。那么,风行游艇究竟有哪些独特之处,能够受到奶爸们的一致肯定呢?

细致灵活的舒适性,全能输出对于一家人的爱心

奶爸对于一家人的爱,是细致到位的。这种奶爸式的“呵护”早就被风行游艇的设计师所洞察。于是,在打造车内空间、特别是二排空间的时候,就兼顾各个家庭成员的活动情况。

比如,二排的小桌板,就考虑到了孩子吃零食、放水瓶,甚至是玩玩具的情况;而二排座椅前后电动调节200mm,配合座椅靠背电动调节,孩子能够自主找到合适的座椅位置,无论是想靠近小桌板吃东西,还是想把座椅往后靠,好好休息,都能自己操作完成,这对于孩子来说无疑是非常人性化且考虑到位的配置。

另外,二排座椅左右160mm手动调节,能够让两个座椅完全贴合在一起,让妈妈“0距离”照顾好孩子;如果是两个孩子并坐在二排的情况,两个孩子之间也能够更加亲密。更值得一提的是,风行游艇车内共有43处储物空间,对于平时看不惯东西到处乱丢的妈妈们来说,无疑会非常友好,纸巾、水瓶、玩具、零食都能找到合适的收纳位置,整个车内收纳得干净整洁,妈妈们的成就感也是极高的。

近乎无漏洞的安全防护,给一家人360°的守护

一辆奶爸之车,能带给一家人舒适的享受只是基础,能够保障一家人的出行安全才是底线,这样的底线是每一个奶爸都不能将就的。风行游艇这款车就充分理解了奶爸们的这种心情,从而在各个方面上给足每一个家庭成员必要的安全守护。

除了最为基础的预紧式安全带,其更配置了比肩合资车的8安全气囊,这是同级别车型所做不到的。但风行游艇可不仅仅如此,其还配置了同级独有的生命监测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车内生命体,有效地防止孩子遗落在车内出现危险的情况。另外,风行游艇还配置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多达15项辅助功能,能够通过提前预警危险、矫正车身动作等措施,为整车构筑一个全方位的安全屏障。带娃出行的每一程都有足够的安全感,尽最大可能减少家人在旅途中受到惊吓的情况,对于奶爸来说,无疑是爱护家人最直接的方式了。

纵观风行游艇这款车,可谓是处处细节暗合奶爸们的心思,只是还有很多奶爸没有关注到这款车。更让人意外的是,风行游艇定位15万元级7座家用车,官方售价为11.99-15.69万元,完全就是考虑到中国汽车主流消费群体的购车预算集中在15万区间的实际情况,为了能让更多中国奶爸通过这款车照顾好自己家庭,带给孩子更加美好的童年,东风风行可谓是在这款车上费尽了心思。舒适灵活的空间、全面细致的安全保障,更符合中国奶爸的定价,所有这些优点集合起来,使得风行游艇成为15万元区间内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也成为了中国奶爸们呵护家庭的道路上,最为可靠的partner。

现在各位奶爸们是不是很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在秋风飒爽的10月购买风行游艇,将享受以下多重好礼!包括:

【焕新礼】到店购车享限时超级置换礼

【惊喜礼】限时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无忧礼】0首付/0息,金融补贴至高7000元

【安心礼】至高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
【畅玩礼】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放心礼】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救援

注:置换和贴息不可同时享受

还等什么呢?赶紧趁着10月有多重优惠,把风行游艇带回家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