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创富路上的得力搭档,菱智助力物流从业者实现致富梦想

分享到:
 2023-10-09 15:47:08 来源: 阅读:-G0

“每个人都对生活有着自己的期待。这些期待有些是来自他人的,有些则是自己给予的”。老张是一名物流配送员,他从小就热衷于四处探险。最近,他开始接触物流运输行业,这种四处奔波的工作激发了他的兴趣。因此,他决定通过成为一名“一人一车”的物流配送员来投身这个行业。

他经常穿梭于城市之间,时常困扰于停车场拉货上坡动力不足、堵车起步熄火的问题,一款适合各种场景的MPV对于老张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2024款菱智M5应运而生,它不仅具有强劲的1.5T动力,还以其出色的爬坡性能和载货能力、仅为7.49万元的起售价,赢得了老张的关注。

时尚稳重的外观,迎合主流的设计趋势

初看2024款菱智M5,老张便被它的大气外观设计深深所折服。2024款菱智M5延续此前经典的商务外观,还能在格栅、大灯等细节处带来全新的视觉效果。这款车作为同级别最有颜值的商务MPV,大尺寸前格栅采用“闪电”式的镀铬亮条包裹,彰显出独特的运动、商务与现代范儿。整体的表现既有强大的气场又不失稳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宽敞空间布局,菱智M5从不挑货

空间表现一直是物流配送员热衷讨论的话题,2024款菱智M5在尺寸方面下足了功夫,长5135mm、宽1720mm、高1970mm,轴距达到3000mm,为用户提供了长达2.5m的超大纵深空间。此外,该车提供了5、7、9座可选的座椅布局,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更实用的是,第二排座椅可以旋转,第三排座椅可以平展,将车内空间扩展到4.4m³的超大空间。如果是要运输水果、海鲜、家电等大型物件,2024款菱智M5都能轻松应对,对于老张来说,一次能够多拉几台空调、电视,以前跑三趟、现在跑两趟,配送效率高了,赚得钱也多了。

舒适配置一应俱全,创富路上的愉悦体验

在努力致富创业的同时,老张也不忘适时地放松和舒缓身心。2024款菱智PLUS配备了10.25英寸智能大屏,支持蓝牙、MP3、收音机、视频等功能,这些实用的影音娱乐配置让创富之路变得更富有乐趣,大幅减轻身体的疲惫感。此外,2024款菱智M5还具备可折叠的后排座椅,座椅布局可以轻松调整,还装有顶置式空调和后排独立空调,老张在闲暇之余也能进到后车内休息,享受宜人的凉风。

换装1.5T动力,满载爬坡无所畏惧

在诸如乡镇、山区拉货等货物运输频繁的场所,对于车辆的满载爬坡以及坡道起步的能力有着严格的要求。而2024款菱智M5针对这些需求,给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使创富者的道路更加顺畅。2024款菱智M5搭载了东风柳汽自主研发的1.5T排量4C15TDR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变速箱,组成了出色的动力系统。这套系统能提供非常出色的140kW额定功率和300N·m的峰值扭矩,使其拥有同级别更强的加速能力和更快的起步速度,轻松应对坡陡弯多、泥泞坎坷的路况挑战。

写在最后

2024款菱智M5此次的升级可谓是面面俱到,1.5T让老张在加速过程中不会有一丝犹豫,商务舱级别的内饰带来媲美豪华MPV的乘坐体验。而凭借自己诚恳的服务态度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老张为用户准时配送每一个货物,收获了用户眼里期待拆件的光,也收获了属于他的创富幸福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