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守护健康,关爱员工”云之家上线健康打卡,即时通讯全免费使用

分享到:
 2020-01-31 20:09:29 来源: 阅读:1G0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国内SaaS协同知名厂商云之家在近日推出“健康打卡”轻应用,在疫情下推出帮助企业收集员工健康信息,做好群防群控,协助千万企业共克难关。

在疫情复杂的现阶段,作为企业管理者,实时掌握员工健康状况,以作出积极的响应与对策,作为普通员工,及时上报自己的健康状况,这都是我们为国家度过难关而需要肩负的最基本的责任。

云之家“健康打卡”内置健康问卷模板可供使用,也支持自定义问卷,分类清晰。需员工填写的健康问卷,都收集在“待填写的”中,创建人可查看问卷统计数据自动获取打卡人员的地理位置,真实有效,以供企业管理者参考,做出更科学的判断与决策。

还可查看任一员工打卡情况的详细数据,及时发现员工健康状态的变化,做出积极响应与措施,维护员工健康,防止疫情蔓延。

即时通讯:一键链接全员,专项群组,快速沟通

除此之外,即日起云之家即时通讯功能给全球所有企业和组织开放全员免费使用权限,以更高效的统一沟通大平台,为特殊时期的异地沟通协同提供绿色通道。疫情蔓延至何时我们无法预知,但云之家愿与众企业携手,积极做好防护工作,共同迈向健康的明天。

关于云之家

云之家是面向企业服务的新一代智能协同云,旨在颠覆传统OA,创新工作方式,直达并成就客户,为企业每一名员工都配备一位智能办公小助手。云之家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产品发展的起点,专注于中国最大的智能协同云SaaS和最值得托付的移动办公行家。据研究机构IDC数据显示,云之家自2015年连续三年蝉联大中型企业市场第一,2018年以38.3%的份额在企业SAAS协同市场中排名第一。

云之家综合多年来管理经验,系列简单易用的功能与特殊时期远程协同需求高度呼应,助力企业员工在分散各地的情况下,也能及时移动协同办公推进业务。

六大典型付费功能场景:

--------------------------------------------------------------------

1.知识中心——专题知识传播,防疫方法及时掌握

通过云之家知识中心,可以构建——

专题门户,组建企业防疫战线

信息聚焦,杜绝各类不实谣言

发布提醒,第一时间接到通知

阅读统计,保障信息转达到位

2.语音会议——防疫工作快速部署,会议纪要一键生成

防疫工作的部署,需要可以快速找到人、快速发起会议并快速形成会议纪要,同时要求手机端、电脑端随时随地可以接入使用。

云之家语音会议能够支持——

通过群组、企业通讯录等通道快速发起语音会议;

支持手机端、电脑端同时接入,支持千人同时在线;

创新主持人模式,通过举手进行有序发言;

支持会议录音,同时录音的内容可以一键生成文字版本,快速形成会议纪要。

3.轻量级任务管理——防疫协作一站式解决

针对防疫工作安排,通过云之家任务管理,可以快速协作,相关人员反馈自己的工作进度,保障按时完成

4.流程审批——疫情报备等专项流程快速搭建

面对紧急事态,建立专项流程必不可少,同时又要求流程的建立、修改高效敏捷,流程的协作要具备社交性,同时要可以移动端使用。

云之家智能审批具备如下特性——

智能审批拖拽设计,针对疫情可以快速搭建对应专项审批

社交化过程沟通,相关人员提交审批后,针对单据上不确定内容,一键发起讨论,加快审批速率

5.报表统计——专项流程统计分析,结果随时掌握

支持流程报表,可以统计专项流程的情况

支持打卡统计,能够统计出员工报平安打卡情况

6.企业云盘——防疫视频存储与分发

防疫视频文件可以通过企业云盘存储与传播,电脑端、手机端都可以查看、下载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