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支 “秋光凝彩.岁月流金”线上摄影大赛

分享到:
 2020-09-24 10:00:05 来源: 阅读:-G0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个充满丰收的季节里,富德生命人寿2020年线上摄影大赛精彩来袭,活动以“秋光凝彩 岁月流金”为主题,聚焦“文化传承”,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相关优秀作品,邀客户用镜头捕捉生活中或匠心独运、或流光溢彩、或深邃圆融的传统文化形态,领略民族特质和风貌,感受薪火相传的山河岁月,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本次摄影大赛活动征集时间从9月7日至10月12日,客户可通过访问公司官网或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公众号进入“秋光凝彩.岁月流金”摄影大赛活动专区,上传作品即可参与活动。公司特邀资深专家评委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分,决出优秀作品并将送出最高价值万元的大奖,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以及入围奖61名。

作为秋季客户节主题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摄影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年,三年的赛事中摄影高手云集,汇聚了众多优秀作品,搭建起摄影艺术的交流平台,成为季客户服务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将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努力把感恩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作为永恒的追求。让我们一起用镜头记录华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定格时代变迁的光影,秋光凝彩.岁月流金”线上摄影大赛,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期待广大朋友的参加!


推荐阅读:E潮风尚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