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娄底中支邀您参加2020“秋光•凝彩”摄影比赛

分享到:
 2020-09-23 15:41:05 来源: 阅读:-G0

值此“金九银十”丰收时节,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陪伴,与客户共同感受生命的欢乐与温情,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娄底中支特推出2020年“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线上摄影活动。

此次摄影比赛以“文化传承”为主题,用镜头展现华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定格时代变迁的光影,参赛者只需在10月12日前登录公司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或微信搜索小程序“富德心服务”进入活动专区参与活动,上传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原创作品即可。

据悉,此次活动还设立了一、二、三等奖、优胜奖及入围奖等多个奖项,一等奖是价值15000 元奖品及证书 ,入围奖也有价值300 元奖品 ,经过作品征集、入围评选、决赛评选三个环节后,公司将于10月30日前公布获奖结果。

爱好摄影的你,快来参加2020“秋光•凝彩”摄影比赛吧!


推荐阅读:上海视点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