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中国首档电视社群电商团购创业成长记—《团长来了》栏目开启

分享到:
 2020-09-13 13:44:04 来源: 阅读:-G0

中国首档电视社群电商团购创业成长记

湖南广播电视台又一最新力作-—《团长来了》栏目开启

9月12日晚上,由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柒陌传媒、名义初品举办的“团长来了”目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湖南广电前坪广场顺利举行。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副总监 周贝先生、柒陌传媒董事长陈江伟先生以及名义初品创始人李明哲先生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发布会宣布“团长来了”栏目正式启动,这是传统电视+互联网视频+社群电商+直播带货的一次完美融合。是电视大屏和手机小屏联动,精彩内容同步直播的创新。

节目创作的背景基于近年来,社群团购这种通过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和情感所搭载的消费场景,靠流量裂变、社交手段等方式拉动消费的互联网新商业形态在中国商业版图的异军突起,并全方面快速渗透到老百姓日常生活当中,给居民的日常生活消费带来了巨大影响。

通过聚焦社群团购的团长,这一链接消费者和平台方之间纽带的典型人群,以纪实真人秀的手法,游戏比拼的节目形态,多方位展现社群团购新商业形态对中国老百姓日常生活的积极影响,尤其是塑造社群团长们,这一典型群体努力拼搏的励志正能量形象,挖掘背后的温情故事,反映新时代创业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节目除了在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播出外,还将通过芒果TV、节目同名快手帐号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同步覆盖。实现多元化的内容传播,人群影响,积极融入当下融媒传播生态。

我有渠道,你有产品,《团长来了》看见每个奋斗中的创业故事,打造明星团长,品牌知名度一触即发。

原标题:中国首档电视社群电商团购创业成长记—《团长来了》栏目开启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推荐阅读:聚维时尚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