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爱国电影进工地,文化建设暖人心

分享到:
 2020-09-18 10:58:05 来源: 阅读:-G0


9月11日,中建信和地产湘西北区域机关党支部、中建·生态智慧城党支部联合举办“攻坚克难,共创美好明天”爱国主义电影进工地活动。在中建•滨江府项目现场,党员先锋队通过放映爱国主义电影《红海行动》,给农民工发放王老吉、月饼、西瓜、爆米花等物资,将关爱传递到工地的每个角落。

经过了一天的忙碌工作后,原本归于安静的项目现场缺依旧热闹非凡。一块幕布、一个流动放映机和一排排红色凳子,一个简陋的露天电影院出现在工地现场。早就接到消息的工友们三五成群地赶来,小红凳上很快就被坐满了,幕布周围也站满了前来观影的务工人员。

电影放映之前,先播放了一则安全视频《安全没有重来》,警示大家时刻提高安全意识,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工友们争先恐后的回答问题,主持人问题还没有问完,就已经有工友们举手抢答。项目土建工程师说“他们能很快的回答关于安全生产的问题,这都得益于我们日常对安全问题的反复强调,工地上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项目坚持执行巡检、周检、月度安全检查,只为了能及时将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现场有很多工友带着家人来观看电影,带着女儿来看电影的工友老张说:“我听到这里有免费电影,还有吃的,就带着家人过来了,这是全家第一次一起看电影,我小时候看过这种流动电影,没想到这次在工地上又能看到,女儿也是第一看这种电影,我相信对她来说也是一种非常美好的回忆。”

《红海行动》精彩的剧情让大家疲劳尽消,直呼过瘾,“看场了场电影,感觉身体都放松了好多,辛苦一天的疲劳不经意间都消失了,希望以后能经常有这样的活动。”一位工友说。活动让工友不出工地就能看到优秀的电影作品,给工友们的业余生活带去了温暖。

此次电影进工地活动,为奋战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广大工友送上了一场红色文化的洗礼和健康娱乐的文化大餐。同时,通过深入基层送温暖的方式,彰显了心系群众的央企责任与担当。

推荐阅读:青年经济新闻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